旗木衿

aph/火影/弹丸/狐妖/冰尤
卡厨独厨希望厨
all for Evan Lin
旗木卡卡西/路德维希/狛枝凪斗/最原终一/王马小吉

【世纪最迟】【和老公们(伪)的万圣节小插曲】

☆暂时没有小菊,因为不是太会写这个,有可能会补在评论
☆有意见请指出,多谢支持!


眼前的人看到你的到来愣了一瞬,随即扯出一抹灿若暖阳的笑。
“Ve~进来聊吧~我准备了很多很多糖果,都是你最喜欢的哦~”


“万圣节啊……好像不在我的计划范围之内……”
他有些讶异,但看到你失落的眼神,便轻轻地搂了下你的肩。
“啊…我这里没有糖果给你,不过土豆刚做好,一起吃吗?”

耀
“吃糖对牙齿不好阿鲁,不过今天是特别的日子,给你亲手做了糖果阿鲁♡要不要我教你一起做?”
(暗示:吃什么糖,赶紧滚过来吃耀)


“我…我才不想和你一起过万圣节呢!这些礼物也不是为你准备的!”
他站在门口,脸上透出微微的红。
过了一会儿,他叹了口气,过来拉住了你的手。
“啊…外面天冷,进来喝杯红茶吗?”


“kesesesese,本大爷今年一个人也很开心!…嘛…你要是非要留下来陪我也没办法,毕竟本大爷的魅力……喂喂喂!你别走啊!”
他三步并作两步跳过来轻轻敲敲你的脑袋:“小傻瓜,有你陪本大爷才最开心。”


“Nahahahaha,我刚想邀请你你就来了!真是心有灵犀啊!为了庆祝一下,我做了一个超大的彩虹蛋糕!七种颜色的哦!可以陪hero一起吃吗?”
(其实是他偷偷琢磨了好久并咨询了亚瑟好不容易为你做出来的蛋糕)
#老哥,还敢吃不#


“呐,天这么冷,不加件衣服吗?”
突如其来的温暖将你包围,大衣上残留的温度,是那么温馨而真实。
“万圣节什么的过不过都没关系,但你的身体是最重要的啦^L^”


“万圣节这么特殊的日子,来一起做些特殊的事吧?”
还未等你反应过来“特殊的事”的含义,一大束鲜红的玫瑰便挡住了你的视线。而捧着花的人笑吟吟地看着你,眸子里映着的全是你的模样。而他,容颜未改,一如初见。

评论

热度(21)